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玉山嘉義當舖 > 最新消息

高溫悶熱 午前局部雨 午後大雷雨嘉義借錢.嘉義小額借款.嘉義機車借款.嘉義免留車

時間:2017/07/03 點閱:820 發佈:玉山嘉義當舖

 

高溫悶熱 午前局部雨 午後大雷雨

輕度颱風南瑪都今天凌晨通過琉球群島之石垣島、是最靠近台灣的時期。隨後將愈加遠離台灣。氣象局說,不會發布海上警報。計畫前往日本的民眾請留意,南瑪都颱風預計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,會碰觸到日本九州陸地。

 

今天上半天,受颱風外圍雲系及環境風向影響,南部沿海地區、恆春半島及基隆北海岸附近有零星短暫下雨的機率,雲量也稍多,但整體來說各地還是高溫悶熱、陽光強,預測各地高溫可達32至34度,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。

 

今天下半天須留意午後雷陣雨,各地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降雨機率皆高,易有局部大雨,提醒大家留意午後的天氣變化,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,並提防短時強降雨及雷擊、強陣風等劇烈的天氣現象,山區及溪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 

颱風環流影響,今天臺灣北部及東北部海域易有8至11級強陣風;近海雖然無明顯強風,但北部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沿海及馬祖海域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。

上一篇:史上最大冰山 快與南極洲分家
下一篇:大雨停了 高菜價恐仍持續1至2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