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玉山嘉義當舖 > 最新消息

全台熱浪入侵!板橋恆春南北兩地搶拚高溫記錄嘉義借錢.嘉義小額借款.嘉義機車借款.嘉義免留車

時間:2017/05/11 點閱:615 發佈:玉山嘉義當舖

 

全台熱浪入侵!板橋恆春南北兩地搶拚高溫記錄

 

 


新頭殼newtalk

 

相信各位今天都拿短袖衣物出來穿了,如同先前預測的一樣,北部涼爽的好天氣僅到昨天為止,今日開始北部、東北部都將與全台各地一樣,面臨「早夏」!在5月接下來幾天,都必須面對夏日般的30度高溫!

目前地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,先前環境學者提出的均溫上升1.5度,可能會在2020年就到來,身為地球一份子的台灣也是一樣。自今早開始,台灣全國上下都要面臨高溫伺候,其中恆春更是在今天中午熱到34.1度,而北部板橋也無法倖免,溫度高達34度,著實難受!

雖然氣象中心仍不忘提醒,民眾要小心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陣雨,不過大部分民眾要注意的還是保水防曬,以免中暑!而這樣的天氣持續到週五後,恐怕不降反升,天氣將會更加顏色,各位近日可能除了攜帶雨具以防萬一外,還要隨身多帶把扇子才是真地安全!

上一篇:周六進入梅雨季活躍期 防強降水、雷擊等劇烈天氣
下一篇:台鐵端午連假加班車 12日凌晨零時開放訂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