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玉山嘉義當舖 > 最新消息

清明連假出入人潮擁擠處需自主隔離/嘉義玉山當舖/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20/04/07 點閱:1129 發佈:玉山嘉義當舖

 #嘉義玉山當舖

-
近來 清明連假
部分觀光景點人潮密集
可能增加群聚風險
清明連假出遊者眾
儘量在家上班

#嘉義玉山當舖關心您 

- 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清明連假出遊者眾,可能增加群聚感染風險,#盼民眾自主健康管理14天#避免出入公共場所#外出戴口罩#儘量在家上班,身體不適時可撥打1922防疫專線諮詢就醫。

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,清明連假民眾南來北往互動頻繁,且部分觀光景點人潮密集,可能增加群聚風險,目前要做彈性上班跟異地上班的規劃。

他說,#民眾如果曾在清明連假出入人潮擁擠處#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,禁止不必要的外出,若外出要戴口罩;民眾也要嚴格保持社交距離,有症狀者不可上班、上學,若有症狀可打1922協助就醫。

但是對於「人潮擁擠」的場所定義、是否為日前二次發布國家警訊的11處熱門景點,這次的疫情記者會並無具體說明。

上述 #11個景點 包括,#阿里山森林遊樂園#花蓮東大門夜市#嘉義文化路#台南關子嶺#虎頭埤#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#高雄興達港#旗山老街#雲林北港朝天宮等10處#屏東縣南州鄉以南#含墾丁觀光景點)。

陳時中也提醒民眾連假後上班、上學,應報告相關主管單位,在家上班是好選擇,非必要不要到辦公處所,學生也要跟老師報告。會請醫療機構擴大採檢,有旅遊史、無法排除相關可能性,都予以採檢。教育部也發出通知,要求學校注意學生返校時的防疫事項,希望民眾遵守。

至於異地上班、彈性工時的施行,陳時中說,政府部門已經陸續展開彈性工時和異地上班,指揮中心也已經發布企業指引,今天下午會再開會討論。

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上午加開記者會,宣布以上清明連假後的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防疫措施。

- 

服務項目包含汽、機車借款免留車、
黃金、鑽石、名錶 精品質借
店家工商資金週轉
政府合法立案的嘉義玉山當鋪給您合法迅速、便利簡單的優質服務!

- 

嘉義玉山當舖
LineID:ak470912
電話:(05) 231-1666
地址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692號
網址:http://www.yus8888.com/
-
#政府立案 #實體店面不受騙
#嘉義汽車借款 #嘉義機車借款
#嘉義黃金借款 #嘉義鑽石借款
#3C借款 #各國名錶借款
#流當 #流當 #流當品
#嘉義當舖 #嘉義玉山當舖

上一篇:嘉義玉山當舖/嘉義免留車/汽機車借款/免留車借款
下一篇:嘉義玉山當舖/嘉義免留車/汽機車借款/免留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