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玉山嘉義當舖 > 最新消息

最新情報!端午連假國道免收費時段看這裡嘉義借錢.嘉義小額借款.嘉義機車借款.嘉義免留車

時間:2017/05/18 點閱:630 發佈:玉山嘉義當舖

 

最新情報!端午連假國道免收費時段看這裡


 

新頭殼newtalk

 

每逢連續假期間,國道部分路段於尖峰時段之交通量遠大於可服務通過容量,故發生壅塞在所難免。高速公路局(高公局)昨(17)日公佈了端午連假國道交通疏導措施及免收費的時段,希望能藉此能舒緩假期交通堵塞的狀況,節省用路人寶貴的時間。

高速公路局公佈,106年5月27日(假期第1天)及30日(假期第4天),0-5時國道全線雙向暫停收費,而假期中的28日及29日3-5時一樣暫停收費;希望民眾多多利用夜間免費的時段,減少尖峰時段的車潮。同時,高公局也在公佈假期間幾個重點路段實施高乘載管制,分別為27日及28日的7-12時國5南下南港系統、石碇、坪林入口,還有28日至30日,15-20時國5北上 蘇澳、羅東、宜蘭、頭城入口;還請用路人多多注意。

最後高公局也體醒民眾如要開車出門,請務必做好車況檢查及蒐集瞭解各項交通疏導措施,配合地圖妥善規劃行程,行駛途中可透過廣播、路上電子資訊看板掌握即時路況,彈性調整行車路線,避開壅塞路段。

上一篇:端午連假 國道"差別時段免費"
下一篇:違法賣菸給青少年 檳榔攤、傳統商店達6成